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对7月份拟新入一套表调查单位开展实地核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2 09:55  

    近日,郑州市统计局总工程师、普查中心负责人李海宾带领核查组人员深入县区,对7月份拟新入一套表调查单位开展现场核查。

    此次核查,按照《河南省一套表调查单位现场核查办法》的规定和要求,以不低于20%的比例对7月份新入、变更调查单位进行抽查。7月份,全市拟申报新增、变更调查单位65家,其中新入库单位58家,变更单位名称3家,变更建筑业资质等级单位4家。在新入库单位中,工业2家,建筑业8家、房地产业12家、其他50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法人单位36家。此次核查共抽查新密、中原单位13家。

    核查组深入到单位经营地、项目现场,采取核、看、问的方式,核看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备案书等资料,比对单位识别信息和属性信息,详细询问企业相关情况,重点对注册地和企业经营地进行查实。核查人员现场填写核查登记表,记录核查结果。核查结果显示,抽查企业真实存在,资料完整,全部达到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标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