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党日活动再继续 帮扶助孤送温暖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2 09:57  

    在党日来临前夕,培训中心党支部和普查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6人,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玉平带领下,到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祥符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活动,看望并慰问贫困党员和留守儿童并为6名家庭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留守儿童带去了生活和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村委办公室,祥符村李书记向我们介绍了村里基本情况,局驻村干部王文郑和刘京刚同志也分别介绍了驻村的体会。孙玉平副局长在听取了他们情况汇报后,她要求驻村党员要多向村干部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发挥自身优势,与新一届村干部一起把祥符村建设得更好。

    会后孙玉平副局长和志愿者们向6名贫困党员和留守儿童家庭发放了双肩包、笔记本、雨伞、签字笔、水杯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