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市县三级设管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19 16: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7月18日上午,河南省统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保安、设管处处长乔西宏及设计管理处支部、郑州市局设计管理处支部和新密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省市设管处全体党员干部和新密市局有关党员干部以“学习教育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一系列活动,即佩戴党员党徽,共同唱响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聆听英雄故事,提升党性修养。参观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走英雄之路,升华爱国情怀。观看微视频,树牢“四个意识”。领读学习党章,明确责任义务。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初心使命。祝贺政治生日,牢记入党承诺。进行心得交流,做到入脑入心等十项议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和提高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的责任意识,更好促进设管工作新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