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集中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试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2 18:07  

    7月29日,郑州市统计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 《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试行)》,部署下半年统计法治建设工作。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主持会议。

    局法规处负责人传达学习河南省统计局《关于学习贯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豫统文〔2019〕62号)文件精神,领学《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试行)》。

    会上,滕飞局长就学习贯彻《实施办法》,推进统计法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的重要性,努力营造依法统计的良好生态。二是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学习贯彻,熟知《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抓好具体落实。三是对照《实施办法》内容,开展自查自纠,解决发现存在的问题。四是认真履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确保统计数据质量,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服务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