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21 18:18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9月18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滕飞做动员讲话,指导组组长张春喜提出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宣传短片《深藏功与名—战斗英雄、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对老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再次受到震撼。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对全局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高度、从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深度、从激励统计部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维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持续推动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统计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数据质量为核心,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他要求: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重视宣传引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真正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统计事业进一步向前发展上来,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统计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春喜在讲话中传达了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介绍了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他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并就落实好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主题主线,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握目标任务,坚持12字方针,在解决突出问题上见实效。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学习突出深、研讨突出实、调查突出准、整改突出到位。要抓实基层党支部,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防止形式主义,改进工作方式,减轻基层负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