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09 11:41  

为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党史教育,按照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0月9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特邀河南省委党校楚向红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楚教授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回顾、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作出的三大历史性贡献,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的基本经验,指出关键在于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关键在于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关键在于始终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从而更加坚信: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迈上新时代的征程,伟大梦想召唤我们奋斗;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复兴前景激励我们前行。最后,楚教授慷慨激昂地号召大家: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进中原城市群发展、打造区域增长极、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