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交通运输结构调整督导组来市统计局督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01 15:11  

    10月31日上午,郑州市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督导组来我局督导工作。张庆华副局长和服务业处同志接待督导组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河南省关于推进运输结构调整的决策部署,根据《郑州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统计局负责开展多式联运货运量及运输结构调整统计指标体系和调查制度的探索研究工作。

    在座谈会上,张庆华将统计局中运输结构调整中肩负的工作任务向督导组做了介绍,并指出,统计局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成立运输结构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并着专人负责交通运输结构调整的具体工作;及时召开运输结构调整部署会,针对统计局的工作任务进行分工,研究商讨《多式联运统计指标体系和调查制度的探索研究工作方案》的整体框架以及重点任务安排;并定期组织召开工作进度会议,随时监测运输结构调整工作的进展情况,切实抓好任务落实。

    最后,张庆华强调,今后我们会继续重视运输结构调整工作,主动学习外部先进经验,力争高质量完成多式联运指标体系研究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