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荥阳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廉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5 14:5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3日,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荥阳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廉苑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廉苑位于荥阳市刘禹锡公园园内,是郑州市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由“序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廉之启迪”五个展厅组成。展厅利用声光电、多媒体、浮雕、版面等表现方式,通过可观、可触、可感受、可互动等形式,引导参观者正确认识腐败现象、培养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陶冶道德情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观摩了五个展厅,一句句警示名言、一个个风范典型、一条条家规、一桩桩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无不警示大家要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使大家内心受到了震动,思想得到了升华。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反腐倡廉宣传和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强化自身廉政意识,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思想道德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