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办公室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聚焦整改守初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5 15:01  

    按照《郑州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13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支部党员大会,每位党员深刻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晰措施,进一步坚守初心,勇担职责。

    会议上,支部书记刘学勇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权利义务章节,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铮铮初心。每位党员同志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在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深析原因和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紧紧围绕18个方面要求进行对照发言,查摆了自身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在错误言行面前敢于抵制斗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勉励支部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勇担当、敢担当、善担当”,以党员标准“思在前、走在前、谋在前”,把主题教育作为常态化活动抓牢抓实,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工作提升,在本职岗位上为郑州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