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参加市机关工会系统网络硬笔书法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15 15:03  

    近日,郑州市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通知:郑州市统计局董润青、王晓明等2名同志提交的硬笔书法作品从全市300多幅作品中脱颖而出,在郑州市机关工会系统组织的网络硬笔书法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为我局争得了荣誉。

    为了积极备战此次网络硬笔书法比赛,郑州市统计局工会主动作为,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参与,经过优中选优,确定将董润青、王晓明等2名同志的作品上报参加比赛;在网络投票环节,市局工会除了发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为他们投票外,还动员亲朋好友参与此项活动,为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终,经过郑州市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有关情况,选定60幅作品作为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我局董润青、王晓明等2名同志名列其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