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召开全市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2 15:24  

    11月20日,市局普查中心在嵩山饭店组织组织召开了全市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培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玉平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基本单位年定报布置会议精神,针对基本单位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报业务,进行了讲解培训。普查中心负责同志对下阶段名录库管理与维护、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孙玉平副局长分析了当前全市经济形势、法制政策形势和目标任务形势,要求各县(市、区)、有关专业要充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做好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强调:一要强化入库工作,确保“应入尽入”“应出尽出”,抓住第二批年报机会力争把排查出的该入库单位全部入库,为全市稳增长做出贡献;二要做好名录库动态维护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单位维护率,在全省争当排头兵;三要加强分工协作,名录库专业发挥好牵头作用,各专业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年定报工作;四要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年定报工作制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确保数据质量。

    会上,对学习贯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有关规定和精神进行了安排。

    各县(市、区)统计局主管名录库工作的领导、普查中心主任、一套表调查单位名录库管理业务骨干以及市局普查中心、工业处、贸易处、服务业处、投资处有关业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