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2 15:25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安排部署,11月18日下午,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全队13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孟玲武主持。

    活动中,书记孟玲武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谈了认识体会,找了差距不足,提了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又一次经历了深刻的思想大洗礼,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