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学习笔记评比观摩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1-22 15:26  

    根据《中共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检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11月20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学习笔记评比观摩活动。

    活动中,局主题教育督导组集中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和全体党员的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评比,做到了人人过目,一一评查。从检查评比的情况看,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基本上都能够按照要求开展学习,完成学习计划,支部会议记录规范详实,不缺项,不漏项;党员学习笔记既有理论文献的重点摘录,又有较为深刻、联系实际的阅读感受。但是,仍有部分党支部会议记录不规范,缺少必要项目和规定动作,个别党员仍存在学习笔记内容照搬照抄、字迹潦草、篇数不够,甚至不交学习笔记等情况。经过严格评比,共评出5本优秀党支部会议记录和10本优秀党员学习笔记,分别是:普查中心、办公室、调查队、贸易处、工业处和刘学勇、李东旺、张全力、郝惊迪、王晓明、刘杰、宋玉清、董润青、李理愿、毛媛媛。

    最后,根据评比结果,局督导组组长张庆华副局长进行了点评,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各党支部代表对优秀党支部会议记录本和优秀党员学习笔记逐一进行了观摩。

    通过开展此次评比观摩活动,不仅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理论学习成果,发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互相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加强学习、深化学习,表彰先进、鞭策后进的效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