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27 16:24  

    12月25日下午,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6人,实到16人,符合换届选举要求。大会由上届党支部书记孟玲武同志主持,市局机关党委张志浩同志出席会议,并全程参与了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孟玲武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以及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大会在审议通过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监(计)票人名单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孟玲武、王二朋、李万勇、刘江华、王威风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孟玲武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二朋同志为副书记。孟玲武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抓好支部工作,深入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带动力,并将支部党建工作与统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发展,努力推动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