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2019郑州农村发展报告》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1-03 14:47  

    《2019郑州农村发展报告》日前已正式出版发行。《报告》分七篇共253千字,在保持去年基本框架结构基础上,系统收录了郑州市农村2018年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多个重要历史年份主要统计数据,是一部全面反映郑州市“三农”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报告》紧跟时代特征,坚持与时俱进,突显郑州特色和郑州亮点,为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当好参谋,也为社会各界了解郑州农村发展提供翔实的资料,被视为郑州“三农”工作的“白皮书”。

    《2019郑州农村发展报告》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编,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具体承办,44家市直机关、县(市、区)及企事业相关单位参与编辑,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发行,自2001年至今已连续出版19年,每年一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