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工业处开展工业年报情况调研督导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18 16:00  

    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工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提前把握全市工业年报数据质量及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3月5日-6日,李向涛调研员带领工业处先后赴新密、登封、巩义、荥阳等四县(市)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组听取了以上县(市)2019年工业统计财务年报及1-2月份生产月报上报情况汇报,指出:一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统计业务工作。关注近期企业财务年报上报进度,提高对年报工作的催报力度。二是高度重视统一核算后的第一次财务年报工作。要加强数据审核和查询,做好与四经普年报数据的比对工作,提高数据质量和年度数据衔接性。三是密切关注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做好1-2月份工业生产月报,及时跟进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做好预测预判预警。

    通过此次调研,工业处对疫情期间重点县市的统计工作现状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工业统计工作早着手,早打算,为下一步年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