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立足本职 主动作为 抓好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27 08:34  

    3月13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郑州市统计局迅速开展贯彻落实工作,真正不折不扣传达到位、抓常抓长梳理工作、落细落实明晰举措。

    一是高站位部署。3月16日,郑州市统计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全文领学《徐立毅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位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策部署,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郑州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迫切需要,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服务观念再创新、聚集重点再优化、责任担当再强化、工作落实再严格,为郑州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供坚强统计保障。二是全方位研讨。按照局党组要求,郑州市统计局各处室各支部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开展研讨活动并撰写心得感悟,把贯彻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做为重点工作任务,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年行动计划和“三个在”要求,树牢服务意识,真正实干担当,把会议精神悟透走深落细。三是多举措落实。郑州市统计局严格对照会议精神要求、认领工作任务,明确三个层面工作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统计监测、统计改革、统计分析、预警预判;立足统计自身发展,下力加强政治建设、理论学习、观念创新、监督考评;对接统计调查单位和人民群众统计需求,全面推进统计调研、行政指导、法律宣传、政务公开。通过明确工作任务、分管领导、承办处室和责任人员,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有抓手、有思路、有举措,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为郑州增强发展活力动能、拓展发展空间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