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31 16:15  

    3月26日上午,郑州市红十字协会在市委北院组织义务献血活动。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及时发出倡议,全体同志积极响应,四名党员体检合格献血成功。

    在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肆虐期间,武汉、湖北“封城”2月有余,做出了巨大的牺牲,为全国其他省市的抗疫战争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而党中央也举全国之力,调集四万余名医务人员和大批防疫物驰援武汉、湖北,最终取得压倒性胜利。让世界看到了我国各方面的强大实力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继前些时为武汉抗疫捐款,此次活动更是我们用鲜血为保卫武汉、保卫湖北提供支援。“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有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着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还有什么困难是我们不能克服的呢?对比当前国际抗疫形势,我们都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