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印发《领导干部统计知识读本》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1-08-30 00:00  

 

为了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决策和社会公众,让各级领导和社会公众更好地理解统计、运用统计,营造全社会关注统计、重视统计的良好氛围,在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来临之际,郑州市统计局编印了《领导干部统计知识读本》,并及时发到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各机关、各县(市、区)及各乡镇主要领导手中。
    《领导干部统计知识读本》的编写遵循实用性和科学性相结合的原则,充分考虑各方面的需要,全书是一个有机的、系统的整体。本书由常用统计指标、常用统计口径及划分标准、常用经济分析术语、统计调查方法、普查和重点调查项目、统计管理体制、统计的相关法律法规、统计数据发布、目前政府管理中的几类统计考核体系和法律法规等十大部分组成。每一部分在生动性、科学性等方面都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本书内容翔实,文字简洁,言简意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