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业务创建两不误全面打造高素质工业统计队伍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09 14:40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不仅是为了全局更高的荣誉,还可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传播正能量、增强凝聚力、树立新风尚,创建工作事关全局的整体形象和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工业处对待业务工作和创建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培养出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团结和谐的队伍。

    工业处作为全局的一份子,尽管业务工作繁多,尤其是在近期月报、季报、半年报以及四经普收尾工作等业务工作交织一起,仍然能兼顾好本职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全处积极参加了“庆七十华诞”大合唱、帮扶“清洁家园”、文明交通引导志愿等活动,此外,还有4名业务骨干被抽调参加文明创建考试。特别是我处的周兆利同志,除了参加大合唱、清洁家园等活动外,还被抽调参与了市局文明创建工作和普查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多项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在业务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周兆利同志仍将文明创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尽职尽责,及时上交整理好的材料,自己的业务工作常常需要加班完成,做到了业务工作和创建工作两不误。

    在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的紧要关头,工业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顾全大局、统筹兼顾,充分发扬统计人任劳任怨的精神,为全局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