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调查队党支部上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1 09:00  

5月11日,郑州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党课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党课由书记孟玲武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介绍了圆方集团的创业历程,讲述了圆方集团总裁薛荣的先进事迹。然后开展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踏踏实实做好做实每一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闪亮人生。

最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在本职岗位上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基层群众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统计调查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