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组织参加“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郑州市2019年度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暨“圆梦·在志愿路上”志愿服务项目资金援助工程评审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4 18:16  

       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上的贺信精神、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和《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迎接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4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西广场参加“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郑州市2019年度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实践活动暨“圆梦·在志愿路上”志愿服务项目资金援助工程评审会。
       此次活动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以“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为主题,通过活动启动仪式、千人大签名、观看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和我最喜欢的志愿服务项目投票等一系列环节,引导志愿者们传承雷锋精神,助力志愿服务,更加积极热情地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