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3 16:03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建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71日上午,市统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贠慧海主持。党组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全体党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一同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遵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党组成员为财务处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王威风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振秋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滕局长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为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政治机关的内涵,认真领会了新时代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最后他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