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设管处狠抓工作规范不断提升统计能力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3 16: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统计局关于认真落实“两个工作规范”切实加强统计基础工作意见》,进一步规范统计行为,夯实基层统计数据,着力提高基层统计人员采集统计数据能力,全面提升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水平和统计数据质量。6月30日,郑州市统计局在中心酒店召开了由各县(市、区)主管领导、科长及业务骨干和市局有关处长参加的“两个工作规范”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工作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庆华在听取县(市、区)“两个工作规范”推进情况汇报后指出:省统计局出台“两个工作规范”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是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规范基层统计行为,提升基层统计人员数据采集能力和统计数据质量的根本保证。各县(市、区)、各专业要紧抓“统计工作流程”这条主线,制定实施细则,细化到每个工作环节,要有要求、有标准、有措施,要抓典型、树标兵、可复制、易推广,确保“两个工作规范”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县(市、区)、各专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乡(镇、办)和一套表联网直报企业的督导,推动全市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