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微党课大讲堂开课首讲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7 16:58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效促进“三会一课”制度落实,8月7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微党课大讲堂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贠慧海同志以《话忠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品格》为题进行开课首讲。

贠书记首先对中国共产党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流砥柱的原因进行分析,并以史鉴今,阐述了忠诚的历史概念和新时代内涵。随后紧扣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政治品格这一主题,与大家分享了我国在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今年上半年党中央带领我们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最后,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忠诚之心转化为实干之行,做到职责使命肩上扛,忠诚担当事上见。

下一步,郑州市统计局将进一步健全“以讲促学、以评促学”制度,采取“抽讲”形式让每位党员都走上台讲,持续营造“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