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开展“情暖中秋 共度佳节”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4 16:03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挖掘与诠释“我们的节日”内涵,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9月23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带领30名志愿者到荥阳市刘河镇申庄村开展“情暖中秋  共度佳节”走访慰问活动。党组成员、调研员慧海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滕局长一行给20户家庭生活困难的群众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中秋月饼,详细询问了每户困难群众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间。

从结对帮扶申庄村精神文明建设以来,我局坚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每逢重要节日都坚持上门慰问,让帮扶村困难群众倍感温暖,以社会责任彰显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心,树立了良好的省级文明单位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