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国家统计局领导莅郑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6 18:10  

11月5日,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来运一行6人在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赵德友陪同下,莅郑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并召开经济运行座谈会,听取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座谈会由副市长吴福民主持。首先,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汇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随后,发改、工信、人社等市直单位和宇通客车、万神山卫材、圆方物业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今年以来,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努力克服经济运行中的不利因素,落实“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帮扶企业应对疫情影响,随着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步伐加快,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回暖向好,且回暖趋势好于全国、全省。
    盛来运在听取全面汇报后,肯定了郑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工作成效,并看好郑州发展的后发优势。希望郑州继续落实好“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克服经济运行中的不利因素,继续巩固稳定经济运行态势,不断增强发展动力,为全国发展创造经验借鉴。

座谈会前,盛来运一行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铁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