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从一个“本子”抓起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0 17:20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化培训暨交流观摩活动 

为认真落实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展现党支部会议记录调阅制度工作成效,11月19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化培训暨交流观摩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贠慧海同志为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专题培训。

贠慧海指出,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从会议记录本这个“本子”抓起。他就前一阶段调阅各党支部会议记录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对先进党支部提出表扬,指出了各党支部在会议记录规范性方面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并围绕党支部会议记录的“七要素”向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示例、点评、互动。

培训结束后,同志们集中观摩学习了优秀会议记录范例,进行现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抓好一个“本子”着手,通过学标杆、找差距、补短板、强基础,共同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落细落实,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