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系统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4 17: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11月30日起,郑州市统计系统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进企业主题活动。深入部分区县(市)统计部门,以送法下基层、举办座谈会、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四上企业”突出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集中展示法治建设成果,宪法法律对“四上企业”的保障和规范,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法治企业建设等。

二是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播放宪法宣传片、组织统计系统工作人员学习宪法知识,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推动统计系统工作人员增强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三是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为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于国家宪法日当天在紫荆山公园西广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台历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