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开展案件回访推进统计文明执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9 15:42  

为切实加强统计监管行政执法监督,确保行政执法的公正、公平,郑州市统计局推行行政案件回访制度,走访行政检查对象,听取执法对象意见建议,开展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取得案件回访预期效果。

近日,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对2020年行政执法检查有关单位进行回访指导。通过回访指导了解检查对象整改情况,听取当事人对统计依法监管的意见建议,回访过程中开展统计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巩固统计行政执法工作成果。从综合回访情况看,统计执法人员均能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市局执法机构将认真梳理并在工作中加以改进。

推行案件回访指导制度,为推进统计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依法执法,提升执法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以及提高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意识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