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局长郝伟调研登封新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6 14:38  

3月25日,郑州市统计局局长郝伟一行,先后赴登封市和新郑市调研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玉平副局长及人事、工业、贸易、核算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登封和新郑两地,郝伟听取了当地政府关于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及全年经济走势的预判。发改、工信、商务、住建、房管、农林、财政、税务等部门,从部门统计的角度交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解决办法。市统计局人事、工业、贸易、核算等部门负责人,从全市宏观把控的角度,交流了两地经济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对做好全年经济运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各项汇报后,郝伟对两地采取措施、大力推进复产复工,确保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和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予以肯定。为做好全年统计及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工作,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继续夯实统计工作基础,抓好企业入库,做好小升规、个转企等工作。二是加强统计数据分析,做好与经济运行相关联方面的分析研究。三是加强研判、守牢底线,做到月月、季季科学精准监测,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做好2020年统计年报巩固走,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领导分包制度,在较短的时间内确保年报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