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荣获市直工委优化营商环境先行队队旗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6 14:43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依法行政,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水平,加快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9日上午,市直工委在嵩山饭店大礼堂召开全市机关党组织落实市委优化营商环境100件事动员大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亚丽出席会议并接受市直工委优化营商环境先行队队旗。

下一步,郑州市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郑州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郑办〔2021〕3号)文件精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要点,纳入党建工作考核。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最佳切入点,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提供优质公共服务,让全局每名党员都成为优化营商环境中一张靓丽的名片,让全局各级党组织成为优化营商环境中牢固的战斗堡垒,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