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传达学习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通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1 11:02  

3月29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通报,局领导班子、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党组书记陈平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六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六起典型案例的不法行为严重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损害了公平法治的营商环境,对涉案人员的处理和追责,起到了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效果,彰显了从严治党以法治国的公平正义,郑州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营商环境和统计工作息息相关,和各级各部门关系密切,和郑州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六起典型案例教训深刻,严重影响郑州营商环境的良性发展,全局同志要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一直在路上,要主动自查我们个人身上是否存在作风懈怠、懒政怠政行为,坚决纠正不良风气和懒散作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