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普查中心践行长征精神使本职工作更加出彩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4 15:3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5月28日,普查中心全体党员按照局党史教育5月学习计划要求集中学习了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学习长征精神,要与新时代高质量统计工作结合起来。普查中心党支部书记曲典倡议今后工作中普查中心全体人员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二是要树立“一切为了人民”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基层实际困难。三是要从工作实际出发,立足统计,提高站位,提供更加及时、准确、全面的统计信息,为各级党委政府精准施策提供数据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