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2 08:50  

10月19日,郑州市统计局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协调会,对打造一流高水平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动力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郑州市统计局一级调研员江滨出席会议、二级调研员孙玉平主持会议。

孙玉平首先传达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孙玉平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将解决市场难以解决的问题作为“万人助万企”活动不变的主题,对企业出现的重点问题采取“点办理、批处理”的方式,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坚持解决企业问题与引导企业健康发展相统筹,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孙玉平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帮企业就是促发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补齐郑州产业短板的重要抓手,是实现郑州发展稳中求进的客观需要。全局上下要抢抓机遇,紧抓当前经济运行中的主要矛盾、重点问题、卡点堵点。

江滨对目前万人助万企中心工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当前此项工作已进入疑难问题解决阶段,作为统计部门要紧紧围绕工作职能,近期做好“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对企业入库中存在的问题要精准指导、认真服务,确保应入尽入,并要求工业处牵头做好“万人助万企”简报的编辑上传工作。

工业处、投资处、普查中心、市统计局万人助万企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