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聚焦统计分析强化能力提升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6 15:03  

为贯彻落实“六坚持六着力”月调度工作方案,进一步提升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统计分析能力,11月24日,郑州市统计局举办了素能提升讲坛,邀请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朱启明授课。此次授课并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市统计局及16个县区统计部门的干部职工在现场及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朱启明围绕如何提高统计分析研究能力,从六个板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统计分析的概念、基本要素、基本拖成、三个层次、两个维度及需要注意的基本问题。授课深入浅出、有理论有实践,对与会人员提升统计分析能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

今年以来,郑州市统计局确立“六坚持、六着力”工作原则,打造学习型机关建设,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培训教育,设立素能提升讲坛,邀请专家学习走进机关。在疫情形势下,采取视频授课方式,将教育培训覆盖全系统,必将有力地推动市、县两级工作能力共同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