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为实地点位结对共创社区捐赠图书和玩具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26 15:06  

为深入开展实地点位结对共创工作,切实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近日,郑州市统计局开展为实地点位结对共创点防空兵社区捐赠图书和玩具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响应,精心准备,踊跃捐赠,一本本承载着梦想的图书,一件件寄托着情感的玩具,聚集在了一起,传递着大家对孩子们的爱心和祝福。此次活动共捐赠图书275本,玩具100余件,最终将与购买的儿童娱乐器材一并送往防空兵社区儿童之家。 自结对共创工作开展以来,郑州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防空兵社区进行调研,充分了解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先后制作社区工作导视牌、风采展示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户外公益广告找错和文明实践引导活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等。下一步,郑州市统计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针对现阶段社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结对共创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