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在警示教育中强化自我革命意识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30 09:51  

临近新春佳节,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1月28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分批次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硕鼠”现形记》,撰写警示教育心得体会进行展览学习。

郑州粮油物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董事长王伟兵等人丧失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毫无纪法意识、组织原则、道德操守,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把初心使命和党性原则置于脑后,三观扭曲,欲壑难填,公器私用,碰红线、闯禁区、破底线,严重侵蚀了群众利益、造成国家巨额财产损失、严重影响了我市粮食安全,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集中观看视频和撰写心得体会,大家认识深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坚持自我革命,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整治‘四风’、完善长效机制。”作为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限忠诚,讲政治守规矩永远是第一位的;慎重交友,纯洁朋友关系,抵制“帮圈文化”,把握住分寸,守住原则线地;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保持严谨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生活情趣;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提高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