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经济运行“开门红”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11 16:26  

为准确把握当前经济运行情况,2月11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经济运行“开门红”座谈会。局党组成员、16个开发区、区县(市)统计局局长、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长郝伟主持。

会上,各开发区、区县(市)统计局局长围绕1-2月和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增长情况,“开门红”及“全年红”工作谋划等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应对措施、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平山充分肯定了各开发区、区县(市)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树牢做好统计工作的坚定信心;二是要紧盯目标、多措并举,把准做好统计工作的关键环节;三是要强化担当、躬身入局,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行动自觉。特别是对各开发区、区县(市)统计局长提出了“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当好领头雁;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当好排头兵;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打好组合拳”的具体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顺利推进,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力争以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以新的业绩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211163327.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