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5 16:22  

2月22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局长郝伟领学,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1年郑州市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动员郑州市上下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奋力进取、担当作为,以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为统揽,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全力开局破题、奋力高台起势。

随后,三位党组成员轮流发言,分别阐述了自己学习的感悟以及在下一步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最后,党组书记陈平山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接下来一个时期要将学习贯彻市委二次全会精神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系统掀起学习高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通过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依法治统、强化统计监测分析、深化统计服务能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计整体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全年红”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20220224084757929.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