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集中学习气象防灾减灾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9 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抢险救灾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27日,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气象防灾减灾专题讲座《认识天气气候规律科学应对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局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其他同志通过河南干部网络学院进行了自学。

学习中,大家聚精会神观看了河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祥讲解的不同天气气候规律以及如何科学应对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等防灾救灾知识。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水平。

20220628100848325.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