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新服务单位和战略性新兴服务业单位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8 15:40  

为做好“三新”统计监测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战略性新兴服务业统计工作,按照省统计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服务业“三新”统计相关工作的通知》(豫统服函﹝2022﹞11号)要求,郑州市新服务单位和战略性新兴服务业单位认定工作全面展开、顺利推进。

认定工作要求根据国家相关统计分类标准,以省局下发单位名单为基础,对各行业小类涉及新服务和战略性新兴服务业相关单位进行认定。郑州市局服务业处首先要求各区县(市)参与此项工作的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统计分类(2018)》、《新服务方案分类及说明》、《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战略性新兴服务业单位认定方案》,明确了单位核实认定的关键点和工作要求,并且对认定方法、填报要求等进行了进一步规范。

此项工作时间紧,单位多,任务重,郑州市需要核实认定的单位共有530家,占全省的42.2%。全市服务业统计人员各级联动、共同努力,截至目前郑州市新服务单位和战略性新兴服务业单位核实、认定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