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服务业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情况第二次快速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9 08:33  

今年以来,国家有关部门对企业增值税留抵税额提前实行大规模退税,以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

为深入了解分析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实施效果、存在问题及政策建议,推动政策落实到位,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今年4月国家统计局对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情况进行快速调查。为及时跟踪了解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实施的最新情况,国家统计局于近期开展了第二次快速调查工作。

郑州市服务业专业快速反应、各级联动,服务业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情况第二次快速调查工作全面展开、顺利推进。此项工作为时一周,时间紧、单位多、任务重,郑州市开展调查的服务业企业共有935家,占全省的25.4%。全市服务业统计人员共同努力,截至目前,郑州市服务业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实施情况第二次快速调查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