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局投资处莅临郑州调研计算机和数据库投资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5 13:53  

近日,河南省统计局投资处处长顾俊龙一行2人到郑州调研计算机和数据库投资统计调查工作,郑州局总统计师黄飞、投资处负责人,县区统计专业人员和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利德视普科技有限公司、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近两年运营及主营业务划分情况及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企业在统计工作和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建议,并听取企业关于改进完善计算机软件和数据库投资统计调查工作的建议。

顾俊龙对郑州计算机和数据库投资统计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调研为更好推进统计工作,建立健全计算机软件和数据库投资统计制度提供实践依据。下一步将整理企业在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管理,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