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青年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2 15:58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团员青年凝聚力、向心力,创建模范团支部,郑州市统计局团支部全体人员于8月3日下午在郑州党史馆组织开展“青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伴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全体团员青年怀着崇高的敬意先后参观了“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四个篇章的展厅,瞻仰了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份份翔实档案、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个个逼真场景,深情回顾郑州探索、建设、改革、复兴的百年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这是一次生动、全面、形象的学习教育机会,通过参观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作为新时代的统计人,要在日常统计调查和统计分析工作中发扬专业精神,展现青年扎实理论素养和能力才华,为统计现代化改革贡献青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