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召开全市中小型工业企业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培训会议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4-10-10 00:00  

 郑统字〔2003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国办发(198718号文件精神,2002年是投入产出调查年份。为此,国家统计局、计委、经贸委、财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02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通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豫政办[2002]58号)文件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郑政办[2002]56号)文件。为贯彻国家、省文件精神,切实做好郑州市2002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中小型工业企业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31月日下午报到,会期二天。

 

  二、会议地点:郑州市军供宾馆(详细地址:沙口路6号。乘车路线:69路、79路、k901路公交车下车即到)。

 

  三、会议内容:

 

  传达国家和省有关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文件,部署2002年投入产出工作,进行投入产出基层调查方案培训。

 

  四、参加人员:

 

  中小型工业企业成本会计和企业综合统计人员各一人

 

  五、收费标准:经市物价局批准,每人收取培训费210元。

 

  六、联系电话:7935046

 

  联系人:田莉  潘鹏举  闫婷婷

 

  请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指派有关人员按时参加会议,领取统计调查任务,对不参加会议又不领取统计调查任务的单位,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郑州市统计局郑州市投入产出办公室

 

                                   二○○三年一月三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