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重申人事调整时做好移交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4-10-12 00:00  

                                                  郑统〔200335

 

各处(室)、中心:

 

  去年下半年以来,根据工作需要,按照组织人事部门规定,我局对干部职工职位及岗位作了相应调整,大多数同志能够按照局党组要求,按时搞好移交,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正常连续运转,但也出现了个别部门的个别同志至今不向原部门移交电脑、铁皮柜等公有物品等情况。为严肃纪律,严格管理,保证机关良好的工作秩序,现就人事调整时做好移交工作重申如下:

 

  一、由于职务变动、岗位调整等原因离开原部门的,必须做好工作移交,自宣布之日起三日内移交完毕。

 

  二、移交内容:

 

  1、按照原部门分工由本人承担的各项工作,必须认真做好对口移交;

 

  2、原部门的电脑、打印机、传真机、桌椅、铁皮柜或保险柜等物品中,由个人保管使用的,经清点或腾空后全部向原部门移交;

 

  3、应该向原部门移交的其他事物。

 

  三、严禁将我局公共物品据为己有,离开原部门时只能将属于个人的东西带走,已经带走的公共物品要按照本通知退回。

 

  四、违反本通知又拒不纠正的,将予严肃处理。

 

                                                 二○○三年六月十六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