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召开2005年全国重点城市贸易外经统计信息交流年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5-09-05 00:00  

各重点城市统计局:

为总结交流贸易外经统计工作经验,进一步搞好贸易外经统计工作,根据2004年全国重点城市贸易外经统计信息交流年会的决定,将于2005年9月22日在郑州召开全国重点城市贸易外经统计信息交流年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05年9月21日全天报到,22日正式开会,会期5天。

二、会议地点:

郑州嵩山饭店(伊河路156号) 

宾馆电话:0371—67176699    67176688

三、会议内容:

    1、总结交流贸易外经统计工作经验,交换重点城市贸易外经统计信息资料;

    2、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搞好贸易外经统计工作的新方法;

3、确定2006年全国重点城市贸易外经统计信息交流年会主办城市。

    四、参加人员及会务标准

各重点城市主管贸易外经统计工作的领导及贸易外经统计人员。

会议经费采取个人负担和主办城市适当补贴的办法。本次会议收取会务资料费、住宿费共1850元/人。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参会单位于9月19日前将参会人员姓名、性别、民族、职务、联系电话、到达日期、乘坐车次或航班等信息电话或传真报与我局,以便我们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2、关于会议交流材料,烦请按照前项邮寄的郑州市统计局《关于做好2005年全国重点城市贸易外经统计信息交流年会准备工作的函》的相关内容进行,未按时提供年会资料的城市,请抓紧时间进行,同时请各参会城市将会议交流材料一式50份携带入会

    六、联系方式:

      话:0371-67177691    0371-67188873

  真:0371-67176787

联系人:沙莹  李强

我局将于9月21日在郑州火车站和郑州新郑机场安排接站。届时请各兄弟城市提前联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