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基本单位清查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5-11-23 00:00  

各县(市)、区统计(计统)局,郑东新区计划财政局,郑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郑州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局各有关专业处、队:

2005年基本单位清查数据各县(市)、区已报齐,地址代码库已更新完毕。请各专业处、农调队、企调队抓紧时间审核,并于11月25日前审核完毕,将审核情况反馈各县(市)、区各自对口专业,各县(市)区修改无误后于26日再次上报。请各专业及时查看,如没有错误于11月29日上午12:00前将评估报告以电子邮件方式报设计管理处。(电子邮箱:zzpcc@mail.aa.ha.tj)

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1、部分县(市)、区行政区划有新增或变更的,个别单位录入时出现行政区划为非法的,目前行政区划已更新。

2、企业规模或专业发生变化的单位要变更专业。

3、录入标示为空的出现有错误信息,程序已修改过,不会再出现错误信息。

4、各县(市)、区注意审核本地区重名重码单位,局各专业、队审核本专业重名重码单位。

5、各县(市)、区注意综合处理地代码,除市内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金水区和矿区有“410101”的单位,其他地区均为本地区代码。(郑东新区410195  经济开发区 410191  高新开发区410192)

 

    二○○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