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印发创模迎检技术档案及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方案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6-07-27 00:00  

 各县(市)、区统计局,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局各有关处、室、中心、调查队:

现将《创模迎检技术档案及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创模迎检技术档案及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方案

 

 

        二○○六年七月二十四日

 

 

附 件

创模迎检技术档案及支撑材料收集整理方案

 

根据郑州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领导小组《关于报送创模迎检技术档案及支撑材料的通知》(郑创模[2006]7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制定本方案。

一、        责任分工

(一)综合处:负责收集整理提供全国GDP、全国GDP增长速度、全国能源消耗、全国单位GDP能源消耗等资料。(应从国家统计年鉴中复印)

(二)核算处:负责收集整理提供全市GDP汇总表及全市GDP汇总数据计算依据,整理提供所负责调查行业的能源调查基层表和汇总表。

(三)工业处:负责收集整理提供全市能源消耗汇总表及全市能源消耗汇总数据计算依据;整理提供全市单位GDP能源消耗表及计算依据;整理提供规模以上工业能源调查基层表和汇总表。

(四)设计管理处:负责收集整理提供全市分行业、分规模调查单位数。

(五)其他各专业处、中心、调查队:负责收集整理提供负责调查行业的能源调查基层表和汇总表。

(六)各县(市)区统计局:负责收集整理提供负责调查单位的能源调查基层表。

二、收集整理提供资料的时期:以上所要求的资料为2003、

2004、2005年度资料。

三、资料整理提供格式:基层表要按规范化要求装订成

册,汇总表要打印成正式上报表装订成册,其他资料要用A4打印装订成册。

四、料整理完成时间:2006年8月1日前。

五、上报时间及地点:除能源调查基层表外的其它资料,于2006年8月2日前报市统计局社会与科技统计处。各单位应妥善保存能源调查基层表,以备国家、省检查组的调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